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更新自我











我已經好久沒上來這部落格了哦~
上線時間很少,最近都是在上FB 而已哦...

最近生活有點忙碌,和納悶....
工作有點喘不過氣來...

最近的我都慘樣子呢,頭髮又不好看....>.<
又愛花錢...低潮啊...


最近買了個娃娃,很可愛哦^^

呵呵,一眼看到就喜歡上哦...蠻可愛的^^


























我與娃娃的合照^^不是很會使用新手機@@
最近的照片都不怎麼樣...

最近的照照:


見怪了哦,好醜....


我送BB的保護膜哦,惡魔的^^很可愛
BB介紹我玩這個遊戲哦,只過了第8關,第9關就不能過了...
我還真笨呢...(BB已經玩到45關了>.<)



今天假期哦,我與BB去了sunway 拍拖^^
我們還是老樣子啦,久久拍拖一次,
因為我整天都對著他呢,看到膩了,(哈哈,別被BB看到,他肯定會殺死我)


去跟回的路上都蠻塞一下的@@
塞死了,真討厭...

夜深了,我也得睡了....

偷偷在這裡公佈1張好好笑的照片^^


BB睡著的模樣...嘻嘻(嘴巴有點開^^,不過樣子好可愛哦)
bb看到這張別打我哦^^你可愛的模樣已經被大家看光光了~嘻嘻






MUACK^^愛你哦~BB
8月會有全新的人生等我哦^^真是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