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最近壓力了...

我真的好久沒上來寫日記了哦...
文筆不是很一流,
沒有很精彩的一堆大道理....

之前的一篇文章,【最近愛上這個護髮素】
反應不錯呢^^

我請求了我的理髮師朋友,
我現在有售賣那個護髮素咯^^
babe 有興趣的可以 msn找我哦。

都是現貨啊~不過我得過檳城拿到了才會寄出哦^^



babe,有分大小哦,
初次想嘗試的babe可以試試小罐的50g~
RM40
200g=RM90 大罐比較值得哦^^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讓babe們免費試用后再考慮購買>.<
畢竟只是聽我一片之詞,babe們當然會半信半疑啊...
讓babe們試用了就知道效果如何~xixi
這點子行得通么??babe們如果這點子行得通請記得通知我哦^^


我最近的生活都還好啦...
讀書+功課+網店生意....
開始忙了....
有壓力了....

有好多好多的東西來不及與babe們分享...
力不從心啊...
等我有空我再分享我的生活點點滴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