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距離還有2天

BB與我6月的合照^^

距離離開工作崗位的日子還有2天...


星期一,星期二店裡顧客是一個一個來個不停...>.<
我忙碌死了,
希望星期三與星期四顧客寥寥無幾...

現實起來,連旁人都很感覺得到...
別做得太出面,心裡真的不好受...

得爭取時間讓小倩姐幫我設計腳的彩繪^^
別問我爲什麽,
我已經快離開了,小倩姐還沒跟我做個漂亮的指甲彩繪呢,
我還不趕快抓她來幫我弄美美^^


還有2天我就可以天天粘著BB了,
BB放假,我要安排下時間與BB約會^^

8月沒有工作,沒有薪水
我只能兼職網上買賣來過生活...


希望生意能上上上!huat 啊~

爲了8月,我很不爭氣的...
自己快變成無業遊民了,
一次購入好多好多件yy

今天訂了這款包包
VIVI,CANCAN 雜誌麻豆搭配都出現這個包包,
大紅色的復古包,一眼看到就好愛好愛^^


希望包包到時,不要讓我失望
畢竟不便宜>.<


晚安..加油 mik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