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弹琴=谈情

久没上来跟大家分享生活的事咯~

嘻嘻,
很开心~
baby弹钢琴给我听哦~虽然不是专业的,不过我很开心^^

不过,
baby看我要拍他时,
他却不弹了.....

你看,看他赌气的样子~
呵呵,他好可爱~^^
我好难看哦~

最近懒得化妆~有点憔悴~拍写=.=!!





我在后面偷拍他,不过还是被他发现~
他还是乖乖地弹完整首歌哦....

不是很顺畅,不过我很喜欢~

周杰伦的回到过去...


我好累哇~
每晚几乎都是2点才睡觉,
我正在准备我的店店呢~
都在save照片,现在save到500+张的yy照片了~

我还得继续努力呢~




我想做批发的哦~
嘻嘻~不知道以后能不能赚钱呢~

看在我这样辛苦的save照片~

大家要捧场哦~
瓦咔咔~开玩笑而已啦~

大家别吓到哦~^^hoho

2 条评论:

  1. 伊伊~
    感觉你好幸福哦~
    男友会玩乐器
    呵呵~祝你们幸福

    venn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