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没意思....


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才发现到,
我的部落格,其实很没有意思....


我的部落格是不是很没什么特别呢?
不会编辑部落格的背景,也不会太多花俏的东西...

我部落格写的都是我的生活上点点滴滴,
看了看~

我的生活点滴有点纳闷,呵呵...
haiz,我的生活不精彩....





不懂,
各位朋友们看我的部落格有什么感想呢?
yiyi是不是很废呢???


废人说废话!!!哈哈,yiyi是个废人,
yiyi最近让人给看不起了呢...

身边的人看不起yiyi的本事哦...
怎么办?yiyi听到时很生气哦,
不过yiyi笑了笑~ 心想“你也不是好料,凭什么说我?”
这种看不起人的行为迟早会报在你身上~
老天是公平的,老天对大家也是平等的!!!!!

yiyi被人看不起了,
很不奇怪,
我在现实生活很随和,不喜欢展现自己的才华,不爱说话,不爱与人沟通....
也难怪会让人给看不起哦...

yiyi要努力了,
听身边的人说了很多道理,
yiyi必须努力,努力,在努力...!!!


yiyi正在烦恼着要怎么跟baby庆祝生日啦~
yiyi缺钱,没有很夸张的礼物,没有很华丽的蛋糕...
我好惭愧~~~

真不知该怎样帮baby庆祝呢~
我知道baby不会介意场面是怎样,
最重要的是我有跟baby庆祝~

每年都没有人跟baby庆祝生日,好可怜的baby.....
baby希望yiyi能跟baby庆祝哦....只要有yiyi帮他庆祝...

真烦恼,
整体不能睡觉= =!!现在已经是早上的7点了,
yiyi还没有想到要怎么替baby庆祝啦~
资金有限= =!!





没意思的文章!谢谢收看~^^

5 条评论:

  1. yiyi不要这样说自己哪

    那个看不起yiyi的人会有报应的~

    yiyi最重要的是自己过的开心就好了

    别人不是你所以他们才会这样说你的

    yiyi别伤心了``

    回复删除
  2. 对啊·
    我的blog也是没什么特别呀
    加油·

    回复删除
  3. yiyi加油...不要在意别人怎样看你...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4. 伊,你没有没用,
    你比起我,你已经很好了。
    而且我很喜欢看你的部落^^

    不爱说话,
    也是好的,沉默即是金。
    对我,不爱说话才是好的。

    可以问你东西吗?
    我是否比以前更话多了呢?

    无论如何,
    做回自己,多在乎自己。
    会活的更幸福^^

    放心吧!
    你还是我永远的姐妹,
    虽然少沟通,
    但我的心依然没忘了我们曾经的拥有

    回复删除
  5. yiyi~
    我也不是什么有用的人
    不过人要看开一点
    就像你说的
    说你的人也不是什么好料
    yiyi
    加油加油!
    倩倩
    永远支持你!

    ☆☆ ☆☆ ☆☆ ☆☆
    ★★ ★ ★★
    ☆☆ 祝你快乐! ☆☆
    ★★ ★★
    ☆☆ ☆☆
    ★★ ★★
    ☆☆ ☆☆
    ★★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