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追求想要的一切...



人生有很多种,
不论你多么努力你多么能干,有钱就能把你压下...

yiyi的生活过得很苦...
见到自己身边的朋友现在所拥有的,我会很羡慕!


而我....以前太天真了,
每个人讲什么就信什么,
怪不得会被那个死八婆骗了钱....


搞到现在的我,一无所有....
钱啊,我的钱啊~
你这死八婆,肯定没好报!
老天捅死她吧,别再让这个八婆出来害人呢!


想起这件事还耿耿于怀~
一直骂自己为什么当初这么笨
为什么当初这么傻
为什么当初这么天真


选择不相信,
可能这一切不会发生,
我也不会一无所有,

至少现在的生活都过得去,

....(+.+)...

早知道,何必当初!



现在我想要追求的一切都变得很遥远,
没有新衣,没有新鞋,没有新的化妆品,没有新的包包...

现在一切都没有,
想要拥有这一切对于我来说很难很难,
除非我工作的工钱高,网店生意好

这样的我才能拥有这一切....


现在是要开始努力打拼的日子了~
努力赚钱,把被骗的钱通通赚回来!
不能再吊儿郎当了,不要再被人给看扁!

我要我的日子过得无忧无虑~



网店已经开始营业哇^^



多多支持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