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27-01-10 MIKI LIFE





今下午工作时,店里没顾客啦...huhu难得清静....

翻开日本的美甲杂志,看见这3中design,我好喜欢...
心里就想【我以后一定要亲手做一摸一样的设计^^

想要制作一摸一样的design很难哦,法式接长水晶指甲的技术要非常高超
上过高级课程的朋友们更是别谈了,你们一定会吧...


我半年没有尝试接长水晶指甲了,技术开始生锈啦...

今天开始练习练习^^


哈哈,我今天的作品,不是很完美...
上了颜色画了笑脸来见见大家^^搞笑的笑脸,哈哈


晚上跟mandy去了QB^^
看见化妆品和食物又花钱啦>.<


VOIR试衣间拍的...我素颜去QB,所以不方便露脸~


我的钱就花在这里啦,T.T
ETUDE HOUSE的眼部遮瑕膏和洗脸用品...
我爱的食物,QB底层开了间土产糖果屋...
去到那边快流口水啦...好多好吃的糖糖^^
不过,嘻嘻我不擅长吃甜的东东...

只爱看!

买了我爱的
太阳话梅(超级咸的话梅啦^^)
石头型的巧克力(记得baby说过好吃,就买下^^)
葡萄干(好久没吃了,想念^^)
SuSHI ^^(买时还扣20%,哈哈。我的晚餐)

完毕,baby看完这篇文章我会被骂哦...

闪啦~~~我要去EDIT我店商品的照照了^^

1 条评论:

  1. ETUDE HOUSE的遮瑕好用吗?我要买他家的HAND N HEEL CREAM很久了,可是没有去到QB。上次去SUNWAY PIRAMID N TIME SQUARE的都已经卖完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