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对BB 说的话

你时常问我:在我心里是否有你这个男友?

我回答你,有!


我不说出口不代表我心里没有你,你这个笨蛋BB知道么??

爱你是要每天挂在嘴边??

BB这是我的晚餐....我冲好凉了才自己下厨煮的一碗难吃的面....

没有你,
自己下厨的面也变得难吃,以往标准的水都多了,
汤都淡了....

想你的心,多了...

我睡不着,其实没有你我真睡不着....
每次我都看PPS 让自己尽快入眠,

但,我总不能....

现在的我只想让你抱着我静静地入眠...


看得出我是有多么的需要你....


还有很多我没写也没说,整天只会静静地思考...
静静地....静静地....静得让你觉得我有问题....

BB抱歉,我真的有问题...我不擅长使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感想,
所以在你身边我是多么的自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