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人生第一次 !

wow,今天人生第一次去洗脸哦,
选个最普通的配套

BB也陪着我去洗脸哦,hoho大男人也洗脸^^

偷拍我BB敷 mask的照照^^

有颗不知名的粒粒生在我眼皮上,好烦脑
时常被朋友还是顾客问道,

"你是不是生眼针啊????"what 我生眼针??
我健康得很,哪会生....

这颗粒粒真的好讨厌,造成这么多笑话!!
今天终于让美容师解决掉它了,哈哈

真开心,也帮我把黑头挤出
真爽,BB没用

因为BB说被挤黑头粉刺时好痛,痛到飙泪了....>.<

haha,BB没用。美容师帮我挤黑头时我还觉得痒痒的^^
我是否不正常哦??呵呵

早上吃了不爱吃的参鸭肉粥,
怎么说参鸭肉粥呢,

平时我都只吃鸭肉粥,就只是鸭肉而已。
BB却点错了,没吃完就气呼呼的走了。

搞到整天没吃了,晚上又陪臭BB 去FTZ

玩什么死人DOTA online 的比赛,
闷死...

结果,比赛的host 断线啦。
BB等了很久,生气啦!!!!啦啦啦....

BB带着我去辣妹子吃火锅哦,hoho

还真辣.....




宝贝们看到我的嘴唇都是红肿的么???T.T
呵呵,今天洗完脸素颜跑来跑去^^素颜不会吓到大家吧???>.<....
我们d 火锅,@@好红的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