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我好久没上来了哦,

有想念我么??现在正忙着网络买卖,工作

身体又不舒服,大家有时常看我的部落格的都知道我有个老毛病吧?
呵呵,这是个坏习惯跟我好多年
不爱喝水,不爱吃蔬菜,少吃水果....的后果..哈哈

最近少拍照照,原因是我眼皮上的粒粒发炎了,
发炎了2次,今天去了S.P. 找皮肤专科^^

把这可恶的粒粒镭射掉啦,打了2只针,
呜呜,好疼。我的眼睫毛也给我镭射掉>.<
真是有点纳闷....


大家来看看,有看【原来是美男啊】这部韩剧应该会知道

猪兔子吧???

BB送我的猪兔子 70cm^^


这只是迷你猪兔子,可爱吧???30cm而已,我与BB送baby恒恒的生日礼物哦^^


哈哈,超爱猪兔子!每晚都抱着猪兔子睡觉哇,咔咔^^

爱死了,BB!


星期日要去KL training了....
好纳闷,只有妈咪陪我去training。

呜呜....好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