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开始打拼啦~

前几天去了QB败了好多战利品回来,荷包穷了呢...

最爱是这只益若翼设计联合KOJI出产的眼线笔
Dolly Wink 我爱死你了~不错用真的好黑...^^

试用试用,左边开始是只化一次,二次,三次。还蛮黑的^^

裸色LIP
没有PS过的照照,试用了裸色LIP 我很喜欢^^

Ettude House的 Cotton Puff,特别之处是Cotton边边是有压过,不容易搽破^^

Ettude House 眼睫毛夹

Ettude House 可爱粉扑腮红^^造型好可爱哦~

KOJI 假睫毛联合剂,超好用,透明颜色,才RM9.5
之前买了RM29.9的联合剂,可是却没这么好用,真是浪费我的$$!!!

Balms AWAY ,Eye makeup Break-up 既是makeup remover
这款品牌的包装很欧式复古,超喜欢的。
这款remover不像市面上售卖的remover 卸妆水,它是cream的哦~
特别之处在于 cream remover ,这罐有点小贵T.T

呜呜,全部败回来啦,
不过好开心....
暂时没有自拍,哈哈。

洗脸过后,美容师帮我挤出那粒骚扰我多年所谓的 眼针 过后,
却发炎了T.T

果然变成顾客所说的类似眼针的形状
不敢自拍。信心顿时消失...

星期日又去找美容师挤出,不过现在消肿了好多。
不过还是打回原形。早知道,没去挤!haiz,女生就这么爱美...


星期一早上 9点开始去GYM 啦,要减肥的我终于去运动了,
星期一RPM 踏脚车实在太...累了

原凉我已经几年没做运动的份上,
我全程都没照教练的指示做,只在那边慢慢地慢慢地踏着....

有点不好意思,又头晕晕....>.<
身体好虚弱...

败了好多,又参加GYM
生活好充实...


今天开始要打拼了,赚回我花掉的钱钱
我得将赚回来的钱钱收起来,10月去香港看美容展顺便旅行哇...
不过10月的旅行还没很确定,早上只是听老板娘说说...

希望是真的,也希望我能赚回我的钱钱...

我要去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