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爱心与关心爆满的 快熟面

yiyi 很久没有上来写日记啦,
所以yiyi一次过会把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写完哦~

星期五^^

一早醒来真是倾盆大雨哇~
yiyi正睡得香甜时
baby在yiyi身旁出现啦~

哇,外面下着雨...突然想起阿妹的(我可以抱你吗)
嘻嘻,我抱着baby睡觉哦~
不过到了10点,
baby就拖我醒来啦~haiz
好懒惰醒来啦...

经过baby的一番拖拉技术,...
我醒来~haha
好可怜的baby需要使出很多的技术才能把yiyi叫醒^^嘻嘻(幸灾乐祸起来啦)

吃了婆婆煮的早餐...
我与baby各自驾车出门啦~
我叫baby帮我买posexpress 的信封啦~嘻嘻

不过baby为了帮我买posexpress的信封,
被无情的大雨淋湿了全身...惜惜baby哦~muackz~!

。。。
工作回到家了~
baby没告诉我就来找我哦~
我回家还没吃啦,时常不吃晚餐...

baby自己下厨煮了爱心快熟面给yiyi哦~还加蛋哦^^
比yiyi煮得还好吃呢...真惭愧的yiyi

卖相不是很美,不过爱心与关心可以爆满啦!爱你~muack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