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真生气!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一个疯婆!

今天一大清早醒过来,
就见到baby在身边哦~最近baby一直参他的朋友,
我就很不开心,好像一直觉得baby忽略了我哦~
不过一大早的惊喜被一个疯婆打断了~
这个疯婆的电话是012578598x
这位疯婆是那个【她】的朋友
【她】跟这个疯婆跟我订了GEO的lens,
不过这次代理人实在拖我太久了~
前几天代理已经跟我说这礼拜会收到货了,
我的顾客和朋友都能等,
她们能体谅我真是很感谢呢~
很生气呢~
就在这礼拜货就会到了,她订的lens还是全部有度数的!!!
那个疯婆硬硬要我退款~
算了,我不跟这个疯婆吵了,
昨天我把钱还了给她命令我还给那个txxxx的老板。
大家评评理哦,
我把钱还她了~而且是那个疯婆命令我还钱给那个老板的,
我不计较,我昨天就把钱还给那个老板。
今天那个疯婆sms给我,
红色字是她的,
紫色是我的回复,
今天最好把钱还我!我不想亲自跟你拿!
我也不想见到你!你自己去跟那个tastX XXX的老板拿!
你最好是那过去了!因为我不会再跟动物沟通!
安静啦!懂不懂听人话,动不动就发脾气,一点气质都没有...小心嫁不出去啦,泼妇
哇,你好有气质噢。
我没说过我有气质,你们两个脾气那么像,难怪你们能做朋友!像我们这些普通认识跟你们做不了朋友的
我们的是轮不到你批评!我们也不会像你这样好像只狗!欠钱没还还大声!你以为我会像mxxx这样给你骂啊?跟你这种人沟通简直就是影响身份
那你现在不是跟我沟通着?看看谁比较像狗,从前天就开始乱吠到现在...不想买就静静不要说多多,难怪你跟【她】能成为朋友,爱发大小姐脾气...不是大小姐就不要发大小姐脾气好吗?such as shame
childish。
who more childish now?i dint scold you,you come here bark 1st.you dull isit?now you only realize you are very childish?nevermind, i forgive you ,childish dull dumb
and u got see me scold mxxx (【她】)before?and please go ask mxxx ,has she scolded we?
R u pig?i think u so.
ya i m cindy pig,my email is cindy_pig5420@hotmail.com , i suggest you go take a english lesson , is i think you are,not i think you so
Ok,i will take english tuition which teach by whore(your mother),she will first teach me how to pluck her pussy hair and later teach me how to suck ur fucking stepfather tiny little dick.But seriously tell you i wont fuck your pussy!you know why?cause your puppet boy friend complaint withy me about your pussy so smelly!You got what i mean if not then you better call me, so i easyly to explain to you in pig language which i learn from your pig mommy!Bitch...
Please dont go out ,now PIG PLU season.
大家评评理啦~
谁比较像狗在那边吠?谁比较过分?谁侮辱到我的家人?
你们说我该怎样?
去到了店,我把这封信息给我全部的同事看了,同事们都很生气,
都说她太过分了,把我的家人也骂进去。
我把这封信息拿了给我的老板娘看,
我告诉老板娘那是【她】的朋友,
看她的朋友多恶,多粗!
老板娘看了,摇摇头,
她说了这句:这些人有够粗,不过我们不会跟那些野蛮和粗的人吵~
daphne看不下去,sms给【她】问个究竟
那个【她】却回复,
这件事不管我的事,他把我拖下水讲
鈊伊自己讲难听的话先,
是她(我)自己拿来的!
好心下,mxxx你说我先讲难听的话先?
你有证据?我就有你朋友的证据,是你朋友先说我是动物,
再说我是狗!
别告诉我你朋友骂我的是好听的话,
我骂你的朋友泼妇是难听的话~~
说到最后,都没给我个道歉,就说
事情解决就解决了,
不要再乱了
真好笑,事情是昨天已经解决了的,是谁sms来吵?是谁骂人动物?是谁骂人狗?
最后还来一封骂我全家啊,你真厉害,写这封信息骂我全家需要个半小时,
看你也是找人翻译的吧?
这件事是谁找事?
我sms回复mxxxx
不过那个mxxx不敢回复我,
大家看看,mxxx是不是做错了不敢回复呢?????
baby叫我不要跟这种野蛮的人骂架,真的有失身份~
我放在这里给大家看看,她写的信息多好听~
大家不明白我讲的【她】?

3 条评论:

  1. 不要跟巴杀卖菜的阿桑一般见识。
    你骂她有损自己的形象和口德。
    来吧!我们有点风度,一起大方的祝福他们着超登对的“最佳情侣”臭味相投,长长久久。

    yiyi,他说你没气质,不要为了这种阿桑降低自己的身份等级。送你我的座右铭也许会对你有帮助。记得哦“我们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也不比别人差”

    回复删除
  2. 这个人好像anti哟!乱乱骂人!真的是跟那个人好像~咳~这种人也有!yiyi不要理她们啦!

    回复删除
  3. venner
    这个人好像一个没家教的女生
    小心没人要
    伊伊你的气质怎样都比她好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