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昨天看了【2部电影】

yiyi最近懒惰上来写日记= =
真的好忙哦...

不过

我offday的一天,baby会带我出去看看电影...
一大早我就驾车去baby的家噢~^^
到了那边我把shiro抱下楼,
与shiro拍张照照哦~


呵呵,

shiro很可爱,毛毛长了没有剪shiro好像...不会比喻...(好好笑的一个画面)

xixi,我与baby出发去sunway 看电影哦^^

yiyi又自拍了,baby也学我自拍呢...

yiyi驾车哇,baby在路途上一直玩自拍= =,

不过还是喜欢baby上面的那张~~~

到了sunway,

yiyi想看up,不过baby想看变节

haiz,我们看了2部电影哇...haha,up是yiyi选的,变节是baby选的,

yiyi的选择永远都是错误的,up有些动人不过,yiyi看了觉得....还好而已= =

baby的选择永远都是最好的= =(干嘛每次选戏看都是好看的呢,yiyi选的戏总是闷死人的呢...)

yiyi大力推荐【变节】哦~

这部电影为EU3的前传^^laughing kor真的很好看哦...

wakaka,

以下是yiyi和baby在sunway拍的照照啦,自恋的一对^^

昨天很开心哦,

baby留在yiyi家过夜哦^^

千载难逢呢,baby的妈妈怕我载baby回家会危险,

baby要怎样就由baby决定哦~baby决定留下来啦...haha

大家别误会啦,我不是跟baby单独睡在一间房间呢,janice 鱼鱼(yiyi的妹妹)也在房间哦~瓦咔咔

最近遇回多年不见的亲戚们,

好开心哦~好久不见的亲戚们都还记得我啦,

他们都大了老了,结婚生子了...希望有天可以与他们相遇吧~^^MUACK~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