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加油!!!yiyi努力些...

hi,
现在是凌晨的5点。
星期一,我今天没工作哇。好不容易有休息~

怎么我这么迟了还不睡呢...
我在做我网店的事情哇,

最近都很缺钱呢...
真的很辛苦呢...靠我自己工作我赚来的工钱全部拿去供这供那的...

一个月的生活费就仅仅的RM100而已...好苦,
yiyi不能像其他女生一样,
有空去逛逛街,
享受下生活,
追求名牌....

yiyi不能...
甚至一个月都不可以买上1件衣服...

haiz
为什么呢~老天呀,
请让yiyi有好日子过吧!求求你老人家啦...

yiyi在这样下去,
真的...快要不行了...
吃不饱,睡不饱,穿不够的生活真的真的很辛苦...

过这种生活已经快有半年了...
yiyi还好有baby陪伴,有baby带我出去...

不然yiyi真的是变宅女啦...
yiyi不要变宅女啊= = T.T


现在开始yiyi要很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做买卖...
加油yiyi!!!!!

2 条评论:

  1. yiyi加油加油加油~
    倩倩支持你!
    永远爱你哟!

    * * * *
    * * * *
    * ★ * ★ *
    * ★ *
    >>>------I love you! ---->
    * *
    * ★ *
    * *
    * *
    *

    回复删除
  2. yiyi,你电话现在用几号喔...找不到你哟!你几时去p.p哟!回复我哟!我电话没换,在名片上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