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Baby ,i juz wan to say I Love U So much!

hi,
今天我跟朋友们去看了场电影呢,
the final destination4
wow,恐怖到~
镜头血肉模糊,
恶心极了.....

原来很多元素都能造成死亡哦,
不要只想只有车祸意外才能带走我们宝贵的生命,
例如final destination 戏里的一切巧合的事情发生就会导致宝贵的生命就这样给死神带去了~~


今天,我好意外,
我店里的员工june竟然是babyvon 的姐姐呢,
世界真小呢,
babyvon 大家应该有玩blog spot和friendster的都知道她是谁吧~
嘻嘻
跟我平岁,不过比我漂亮赢我很多很多的一位美女^^
她真的很好命哦,
听june说,babyvon有很多人疼,
都不像有些人说的很爱现,什么拿假货的...
好无聊的一班女生~人家有钱人家多人疼关你们何事呢...

大家写blog都是分享自己的故事生活的点滴,
你看不惯的就别看....
别说很多难听的话来刺激人家,
人家也是有父母生的呢= =!
真是鄙视这些女生!
不讲这些女生了啦,
今天看完戏回来上线看到baby做的歌有曲子了,
听了很感动,不过= =,baby我的照片很丑呢...
baby的用心我会铭记的^^
就像标题所写....Baby ,I Juz Wan to say I Love U So much ,n thankyou !

3 条评论:

  1. yiyi不开chatbox吗?
    比较容易谈天 ^^

    回复删除
  2. 恩爱到爆!我也想要也!嗨。。。

    回复删除
  3. 你男朋友很疼你也很浪漫哦~
    记得要珍惜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