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不要气馁!明星脸^^

HI,我有很多天没上来了呢,
我现在在槟城...工作地方的附近上网^^

今天没什么顾客,
所以早放啦...哈哈

不过,今天我会回家整理我网店来的货哦,
第一批地或已经到一部分了,
好高兴可以发货给顾客~~

我的丽可公主怎么了?
不写部落格了么?

别这么快气馁了阿,
别人怎么说是人家的事。
你把自己的故事生活点滴写出来是没有错的~

那些人会讲你,
也是妒嫉你的家境生活过得比她们好^^

yiyi最不喜欢这种人了,
鄙视这种人~
虽然这件事没发生在我身上,不过我也会明白,
被人家在背后指指点点或者是在留言区写一些不好听的话的感受...

我真的明白的哦,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人...



嘿嘿,
我今天发现有个明星很像我的baby哦,
放张照片让大家看看,
我的baby是不是很像这位明星呢^^

好开心哦,
我的baby竟然有明星脸呢,瓦咔咔...

哈哈,这张是古装服饰,
可以用想象力来想下我的baby穿上钴矿的服饰使这副德性^^
实在太好笑了,
不写了...我要回家咯。
88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