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槟城~我终于搬去槟城了...

我也好久没有上来写blog了吧,
haiz

我星期一就去槟城跟我的朋友大mandy一起住了~
暂时住在mandy的朋友家哦~那边什么都有,
只是网络有点差而已
新环境,真的很不习惯呢,
衣服都是自己亲自洗的,
哎呀,我的天呐~~~!

我从来没有自己天天洗衣呢,
这似乎好像老天要考验我的感觉...
在NIJI nail工作都很好,
朋友们都很nice哦~
我住condo哦,
在上面拍下来的景色好美哦,
迟点放上照片给大家们欣赏~~

嘻嘻,今天终于能上msn了~还能上网这么久,
我就上来打个blog哦~hoho
希望每天都可以这么顺利啦,
baby写了一首歌给我哦,
= =!傻瓜baby,自己写的歌不知道能不能听呢,
这首歌名:蓝色尽头

当我握着你的手 我想对你说 要放手 不要紧握
都要分开了
对着天空 许过愿望 好多的希望 都被扑空
轻轻对你说 我要离开 你嘟起嘴角说 别玩了
替你盖上被单 我悄悄离去了
眼泪流了 天下雨了
我的爱对你是坚定的
别怀疑了 到尽头了
这爱已结束了
因为我 我爱你 却不敢走下去
所以我 已放弃 在也不想唱给你听~~~
WOO WOO~~
爱你是我这一生的决定 从来不说放弃
可是生死由天来决定 我不能够抗议
WOO WOO~~
看到你的背影 我却不敢 面 对 你
对你说多一句 我 爱 你
给我离开的勇气
WOO YEA!
最后一次 看这电影 令我想起你
可是我 将要失去力气 与你分离
请你要好好活下去  不要再对我死心塌地
woo oh~


呵呵,看歌词是不是想象不到歌曲是怎么唱吧,
我也不会呢~就要听baby自己唱给我听咯

傻瓜baby,我好想你哦~
我平时都很少对你说那三个字...
我爱你!i love u gian hao~

1 条评论:

  1. yiyi,想不到你的baby还会写歌也!
    瓦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