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爱上了...

yiyi最近爱上了很多很多关于蕾丝的东东,
我个人不算是很淑女很斯文很文雅很大方,哈哈

我很粗鲁,一点都没有女人味啦...
也不知道baby喜欢我的哪点?...品味怪哦~哈哈
我取笑baby了^^瓦咔咔

给大家看看有些关于蕾丝家居的照片,
我很喜欢哦~


baby:
假如有天我们能在一起,
假如我们能一起结婚,

我希望
...........
我们的家都是这种风格的结合^^
最主要的是我们的卧房哦,

一定要布置得我喜欢的那型,
不然我睡得不自在呢~
要求真多的我呢...嘻嘻
喜欢上了这些东东,
不过很贵= =
yiyi暂时没有能力把家布置得这样的风格,
这个任务交给baby好么?
呵呵
baby你答应接受这个任务么?

2 条评论:

  1. 我答应你,能不能跟我一起到那一天,就要看你我了

    回复删除
  2. 恩爱到。。爆!
    希望你们能到老哟!
    如果你们结婚一定要请‘倩倩’我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