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最近令人讨厌的某人~

朋友们
你们有另你很讨厌的一个人么?
相信大家肯定至少都会有一个吧~
朋友们如果你没有一个朋友还是同事令你讨厌的话,
你很幸福呢^^活在很与世无争的生活中!
一个人厉害讲骗话加上很会装可怜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会相信她讲的话???
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员工
她算是在店里最会卖产品的一位
她也自己一位是个top sales,
爱做样子!把自己当作好像是老板娘这样子。
脾气超坏
她不是supervisor不过她很爱乱命令人!
最坏的是,她也会命令我店的supervisor~
好气哦,一个普通的员工也能命令supervisor么?
还好我们的supervisor不是个脾气坏的人,她没管这位【她】
发起脾气来,可以把顾客当作无道的,
顾客问问题,她可以当作听不到就这样走掉= =!(真没礼貌)
很多顾客都对她的态度很不满意
以上这样,你们觉得没什么的我再讲多一点给你们知道
她可以发脾气,工作到一半收拾所有属于她的东西,
拿bag跑回家,当她拿bag的时候
我们傻去了,她只说了一句
我家有事,有什么事我自己会跟老板娘交代!
语气差得很的她,可以这样不负责任的把工作丢下就这样跑回家,
这种员工,真是要不得
haiz,但是我们却变了千古罪人!!!!!
真不爽!是你自己的问题,别赖在别人身上!
她对老板娘说的理由是= =
我们这些同事排斥她,不睬她,时常在后面小声讲大声笑
她顶不顺我们这样的对待
所以她就这样跑回家咯~
哈哈哈,好可笑的理由,
分明就是自己有鬼,才会这样不负责的跑回家。
我们可以发誓呢,
我们没有排斥她的意思,
如果我们排斥她的话我们可以一辈子嫁不出啊!
我们可以发誓呢~她呢,
敢发誓么?
最厉害装可怜博同情讲骗话,(与我中学一位同学很相似,很令人讨厌)
还去跟老板娘哭诉说我们对她怎么怎么的= =
如果我们有对你不好到这样的话,
你还能忍到这么久哦?
佩服佩服~甘拜下风^^
还有啊,他也有令人讨厌的男友!!!
最厉害到店里用双眼登人啊?
好吃懒做的男人!登什么啊你~
是你女友欺负人在先,是你女友闹事先,
却来怪我们~不用紧^^
有这样不讲道理的女友就有不会分辨事实的男友,
真是天生一对,祝福你们哦
要白头到老啊,不然你瞪人的功力不就白费了?
这位男友还很不知羞耻的到处说是我们欺负他女友,
呵呵,不跟这种男人计较这么多,
久了他们就会知道是谁对谁错~
呵呵,说到这里~yiyi也累了哇...
说这个人太多就越生气,别说了啦~让自己过得好点,
yiyi不受这种人的影响啦,
yiyi还是会过快乐的生活^^
同事们,大家一起当她说的故事是废话吧~
开开心心过生活,
没有他的日子真的很美好^^

1 条评论:

  1. 她很不好哟!讨厌咯!假假的,这种人最讨厌了!不要理她咯!
    我也祝福他们,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