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杨小伊 ...忙★★


快新年啦,

好辛苦,今天开始我们店里即将进入大战啦~

怎么做美甲也需要大战???


我说:绝对需要,尤其是在新年前夕@@

我只知道我店里的预约是满的,

满到不能再进预约的那种!

单单星期五就是农历新年的29晚那天就有30++顾客已经预约好了,

天哪....30++++个顾客...只有6人工作...T.T



明天我不会再写部落格咯,
这篇部落格会啰里啰嗦一大堆~
嫌啰嗦的,别介意咯...



因为我即将要去打仗了^^

我肯定新年时再会上来打扫打扫~

-----------------------------------------★★啰嗦的分割线★★-----------------------------------------

益若翼代言的假眼睫毛^^

超喜欢,不止喜欢益若翼的封面包装,
我也爱这种小物.....



but....实在太贵了,等我有1k,
我才会心甘情愿的去买全部回来收集^^


SASA里有卖哦,不过RM50++一盒....= =
很贵!!!

喜欢眼睫毛的mm可以考虑买这牌子^^我没使用过,不过觉得是个不错的眼睫毛

不然怎么会卖这么贵啊..




---------------------------------★★又再是啰嗦的分割线★★-----------------------------------------



分享这系列的隐形眼镜^^
我请了babyvon帮我做我店的LENS model^^

另一个是位可爱的女生,不清楚名字~不过..有rickho babe的味道~

店里设有现货0 度^^


DREAMY.i BLUE 14.5mm


DREAMY.i Brown 14.5mm

DREAMY.i Green 14.5mm


DREAMY.i Grey 14.5mm



DREAMY.i Violet 14.5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