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初八篇:鲁莽的MIKI

哼,好生气,初四初五都在家楞着...
中学的朋友们都不跟我出去yamcha,真的很生气啊!!!
原来我的友情是多么的...令人伤心T.T

BB也少陪我...整天就只在家里吃喝看PPS,

不过还好有【是美男啊】这部韩国连续剧陪我度过这个郁闷的新年啊...
我很out这么久的戏现在才来追@@


美男啊,我爱死你了
现在又重看第2遍咯,哈哈  赫赫是否很疯狂??

haiz.....初六以及初七都在工作中度过啦。

初六还有个宴会哦,还好有个宴会让我填补这初六,
不然我也是一个人在宿舍度过啦....





初八啦,跟BB约好去QB走走
由我这个MIKI驾车哦,

驾着我的小灰去QB咯...xixi其实是小黑^^实在太多灰尘了才变小灰了哦^^

去了BB家拜年啦,收到了3个红包^^开心...

BB的妈咪包了最大给我,不知BB的妈咪有拿错红包么。嘻嘻^^

启程去QB啦,怎么兜来兜去都不能到QB??
这么简单的路程给我搞乱了,旁边又坐个路痴BB= =

结果,我走错路了,兜来兜去半小时多再打电话求救才找到QB
haha,连QB的路也走错,MIKI真的%¥#@!

到了QB戏院好多人@@今天没得看戏咯....BB原本想跟我去看戏哦^^

晚上要拜拜哦,拜天公啦。
就载BB去宿舍放了9点就开车回家哦~


12点拜天公了,其实我不喜欢拜拜>.<
一直应酬妈咪,好闷啦...


拜完天公也差不多2点了呢...妈咪出去了哦
在家妈咪的laptop实在差!根本上不到网...

我也很精神哦,收拾了一些行李,
2:25开车过槟城回宿舍给BB一个惊喜哦^^

这么夜深人静的夜晚驾车还是第一次呢...时速保持120
3:00am到宿舍,轻轻地开铁门木门房门,


啊,BB吓到了^^

嘻嘻,这个惊喜不错吧...哈哈初九没做工啦啦啦....
我一定要睡个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