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初二篇: VICTORIA STATION

初二晚,hades 和BB带我与妹妹去看戏...
SUNWAY CARNIVAL的戏票真畅销@@
咱们7点到,却只能买到11点的戏票,而且还是前面第4排的那种

戏院赚疯了,哈哈

戏院老板你是不是正在翘脚算钱呢??

距离看戏时间还很早,
hades 就履行他对我妹妹的承诺啦~
我们去了Victoria Station restoran 吃MUM MUM

不过未免太贵了= =
翻开MENU ,全部都29+35+60+70+
看到价钱有点在流汗....

BB在家吃了晚餐,我与BB一起吃1set.西餐

hades 与妹妹各叫了1set 的西餐...
Hades 你答应点个法国蜗牛给我妹妹尝试啦....

叫了半打,^^很好吃哦~
贵的食物就是那么美味,

只怪我没钱享受....

开了一瓶100%纯葡萄计,

感觉好像偶像剧里男女主角正在享用的烛光晚餐
haha,我就这么的38 ,别怪我啦。

这样一餐...结账时200+ @@
wow,未免....我无言




100%纯葡萄汁^^感觉有点像红酒..HOHO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
这部戏不错看,我喜欢^^

不过剧里的这位女士@@
MEDUSA (不知是什么神被智慧女神诅咒了她)
她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蛇女

戏里造型好逼真,蛇都好恐怖T.T

看了这个蛇女,晚上我还发恶梦了...
实在......让我流汗

不看所谓的蛇女@@了,来张合照^^


妹妹帮忙拍与BB的合照,只有一句:怎么我好丑@@


来2张我们自拍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