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不是毛毛MIKI

我朋友拿回来的 巧克力^^童年时的零食~~
好怀念~~

ETTUDE house的HAND CREAM^^还没开的照照,
后面是我BB送我的包包~柳钉,柳钉,柳钉!!!

hand cream被我打开来使用啦,
不错用,baby粉的味道
同事们都不喜欢,哈哈^^

我喜欢baby的味道~~hoho。
后面的nail nail全是我的作品啦~

最近迷上动物斑纹,今天化了斑点^^加新了好多作品

有空我再post上来让大家批评哦....
来个近照



今天店里没人,COEY帮我WAXING~
痛痛....不过值得啦
我变白斩鸡^^
我手实在干到...>.<
wax的时候
手部脱皮了,一片一片红红啦.....T.T

我的肥脚^^没有毛毛了

MIKI不再是毛毛MIKI了~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