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初一篇 :Miki D 妹妹...

这位美女是我妹妹^^

她从PKLN kem回来庆祝新年啦,

她黑了,开朗多了,xixi

我们全家人都很开心她回来...以及她的改变。
她以前不开朗,不友善,有点自闭....

haha,她怎么被我说到她好像有问题@@...

他是否很高??我最羡慕妹妹的高度...163cm @@
你们也许不会觉得高啦,不过跟我比起T.T

她高我好多好多....我才156cm,
矮!一句形容我的高度....

再来她漂亮的背影^^xixi

hard sell 我妹妹~她目前单身啦...hades 你要加油加油了啦....

与妹妹的合照,唯一最好看最好看的一张合照^^

年初一旁晚与妹妹妈咪去了megamall 看戏哦^^
angelababy有在戏里演出,演技ma ma di~不过她仍是最美的那个^^


那天的打扮,我最喜欢的一套^^很有日系风的连身裙,wakaka
日系风有很多种,每个人看法是不同哦^^


明天再来初二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