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距離開學還有2禮拜

越來越覺得這風格很美^^超喜歡這種打扮!!

距離開學日期還有2禮拜哇,
有點怕怕...

聽了好多寶貝朋友們說設計的功課很多@@
我看我得要有心理準備來迎接這些功課才行了,
畢竟連中五時功課堆到像山這樣也沒去理會...

現在啊,功課不做是不行,
分分鐘那些都是分數=金錢
嘻嘻,容許我把分數=金錢 這樣說...

可以這樣說,功課的分數會累積到考試時加進去才能知道你是否pass 還是fail= =
如果沒做功課,沒讀書,是不是保定FAIL?
FAIL 就要用金錢讀過那個科目,wow...都是金錢來的...

所以我很形容分數=金錢

心理有點興奮,我可以去讀書,也可以認識新同學~
希望我可以合群啦,別被同學排擠>.<
超期待攝影這科^^哈哈....

BB在星期六去了Johor和新加坡,
生氣他的說,他都不帶我去...
丟我在家悶死了...呵呵

沒有BB的日子雖然安靜很多...
不過少了BB的陪伴很不習慣...
如果有天我失去你,不知該怎麼辦?

我說呀,BB 你願意牽著我的肉手走一輩子的路么??
(哈哈,沒辦法我的手很肉,必須形容成肉手)
哈哈,有點肉麻...這是我想問你的...


最近看到很多報導,haiz
離婚,離婚....實在太多了
不得不去想,BB真的能牽著我的肉手到永遠么?

總之,haiz....沒人能給100%的保證...
希望BB不會這麼壞,舍我而去>.<
畢竟再好的男人,也會受不了女生的誘惑...
俗語說:哪隻貓是不吃魚的???

所謂的好男人BB,我要霸著你一輩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