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距離還有5天

9/7 Miki 正面照^^
 距離還有5天就離開現在工作的崗位了,
日久見人心,我終於看到什麽是現實
謝謝哦,讓我上這麼寶貴的一課^^


我的心情開始進入緊張狀態,
2年沒接觸的事物我8月需要從新接納...

我點擔心我可不可掌握....
17/7 BB將會帶我去新環境看看...
得改變自己的形象,談吐的態度,處事的責任...

7月很好的一月,我的生日月份^^
終於可以休息一段時間...
中五畢業到現,都沒有休息過這麼長的時間...
我離開工作崗位的時間,BB也放假了...

我要大玩特玩,我要大買特買 >,<



9/7 ECLIPSE

為這套戲瘋狂
看到雜誌後面有這張照片立刻拿起手機 “咔嚓”^^
放假這段時間,我第一要看的電影就是ECLIPSE,
等我哦....

加油!Miki Y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