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放假+發憤圖強...

wow,這整體造型我都會嚮往^^這身材更不用講...當然是夢想~>.<

今天是16-7-10星期五
我balik kampung 了哦~
這半個月都在kampung 度過~>.<
不過回來真的沒有事做...
只有睡,吃,看戲...真沒趣...

明天很多美女mm都期待檳城的日本鬼節...
我也想去看哦,不過....
BB不給我去哦,說那邊很多人很多車...
不喜歡....

haiz,我又沒得去看看了....
不過我也會過檳城^^
KDU openday

對,說到KDU我要讀書了~
真的讀書了....

我這2年辛苦賺錢,只爲了讓8月,我可以提升下學歷
回想起以前真不爭氣,所以在中五時吊兒郎當...
渾水摸魚的過日子>.<

所以SPM才拿了3個credit,
其他都是....不說了~有點丟臉...呵呵

8月要進入KDU 讀書了哦~
我要以最佳狀態進入學院讀書,
上次說了,要改變自己,改變造型...

所以在kampung的這段日子,
我得減肥,天天做運動,天天去游泳^^

Bb不知道要不要陪我哦?
我太久沒游泳了~>.<
應該會吃力.....

我要回這身材!!



>.<; 我以前的摸樣,哈哈...有點不像現在我呢...
我實在肥了很多...


今天起需要努力減肥!

加油,MIK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