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新的目標^^新的開始...

17-7-10
去學校報名了哦~
我 終於可以在KDU 報讀Creative Media Design 課程了^^

呵呵,抱歉哦,
我實在太開心了....
報名的時候是photography 的老師招待我與BB哦,
我問了老師,是否每個學生都需要一個DSLR的相機哦?
老師回答,恩,需要哦~如果沒有DSLR相機可以跟朋友仔借借哦~

心想:DSLR相機這麼貴,會有哪個朋友仔會借我哦??
弄壞了怎麼辦??

那天起,BB就說想要相機是么?那就存錢買吧...

哈哈,我的新開始!新目標!





我得存錢買相機,屬於自己的相機!
這2個相機都是我夢想的~DSLR 暫時為canon 550d,
開學后再詢問老師,到底nikon 還是canon 好哦~hoho
要購買這DSLR相機 得全靠自己!

個人非常不喜歡伸手向家裡人討錢的人!!
容易得到的東西,人類往往都不會珍惜,除非那東西讓你很辛苦才能得到~

8月進入KDU我得從新適應新環境,也要適應新朋友~
希望KDU的朋友們別拒絕與我交友哦,
我是個內向的人,不輕易去認識新朋友...@@


加油!MIKI

新目標

1-把課程讀好,努力將自己以前荒廢了的都討回來。考試儘量做到最好!
BB要求我考試拿A,@@BB你也太高估我了...畢竟我已經2年沒動畫畫和英語了....

2-努力存錢,以自己的能力購入第一個DSLR 相機^^
現在一直努力做網上生意,賺到的錢都存起來!加油

3-改變自己的造型,形象。
減肥!減肥!減肥

4-讓自己活得充實,別成為人們眼中的失敗者!最討厭看我不起的人~
最近都把自己關在家里當豬,希望開學后別成為豬了>.<

....
還有新的目標會慢慢尋找,         

 8月開始努力充實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