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某男人,鄙視你!

原涼我的粗魯,實在*&……@#。


各位朋友,我在某論壇的某個帖中看到這


篇帖:


不知道事情是不是真的,


不過如果作者真的那麼想,


那作者就是錯了!


我看到這篇文章,我很生氣也可笑!




文章如下:


標題:败家女朋友一顿早饭吃了我5块5毛钱!!!该不该分手!?



前天.
我和女朋友吃早餐!


我说吃两根油条就可以了,她非要吃一包两块钱的nasilemak!完了还要吃个肉包子!我不好意思直说,就说早上吃多了容易发胖,她才不吃了。


让我生气的是!居然想要吃Magnum冰棒!3块5一只!我平时连矿泉水都不舍得喝的!凭什么跟我要Magnum吃!吃1块钱的冰淇凌还不行吗?!


你是没长大吗!是不懂事吗!不知道现在金融危机吗不知道作为一个男人的难处吗!为什么不知道体谅一下我!我又不是特别有钱,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就只有一个“玩了赚了网”,又赚的不是特别多,要供房养车孝敬父母!!!你就这样浪费我的血汗钱吗!!!


我现在在犹豫是不是要和她分手,我们之间毕竟也是有感情的,但是像这种不体谅人不会持家花钱如水的败家女人,以后结婚了怎么办!我现在甚至怀疑她是不是为了我的钱才和我谈恋爱的!像这种眼中只有钱的拜金女人是不值得我爱的!


我现在很苦恼,希望大家能够给点意见,谢谢大家了。


注:他还是跟他父母住,他的钱也是他父母给。没有理清这一点的人不要回。还有看完回复才会,你才不会丢脸
---------------------------------------------------------------------------------------------


WHAT?早餐RM5.5有這麼貴么?要你的命么?
難道你要爲了RM5.5 跟你女友分手?
想問問你:你視你女友為什麽?只會花你錢的敗家女人??
你到底有多愛她?


吃個RM2+的nasi lemak 會很貴?想要飯後吃個包子也要被你講早上吃太多會肥?
需要么?你需要這樣講你女友么?
你沒錢可以坦白地告訴你女友,別吃太貴的食物,大家一起省省!


你很生氣你女友要吃 Magnum 冰棒?RM3.5冰棒,難道她每天都要吃么?
久久一次吃一次RM3.5的冰棒不會過分吧?
礦泉水不捨得喝是你的事,別說到自己很偉大!


你還敢在公開的論壇里,罵你女友:


【你是没长大吗!是不懂事吗!不知道现在金融危机吗!不知道作为一个男人的难处吗!为什么不知道体谅一下我!我又不是特别有钱,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就只有一个“玩了赚了网”,又赚的不是特别多,要供房养车,孝敬父母!!!你就这样浪费我的血汗钱吗!!!】


看了這段我氣得!無話可說...也很可笑
你罵你女友時,有沒有想過,當你女友看到這篇文章時,她會怎麼想你
她會多么傷心,你是多么的不體貼,還有你是多么的孝順
你不要浪費你的血汗錢,你就別交女友!
人交女友你交女友,你怎麼交到這麼的辛苦?這麼的煩惱?


對於這段:


我现在在犹豫是不是要和她分手,我们之间毕竟也是有感情的但是这种不体谅人不会持家花钱如水的败家女人,以后结婚了怎么办!我现在甚至怀疑她是不是为了我的钱才和我谈恋爱的!像这种眼中只有钱的拜金女人是不值得我爱的!


最讓我噴飯的一段!非常不可理喻
是不是要跟你女友分手?我勸你還是分比較好,不然她以後花你一點小錢,你又在論壇呱呱叫,畢竟有感情?你對你女友是有感情的?
很難想像!你都在這段說到你女友一文不值,你對她還會有感情?
RM5.5的早餐都計較成這樣,這是你所謂的感情??


這句:我现在甚至怀疑她是不是为了我的钱才和我谈恋爱的!像这种眼中只有钱的拜金女人是不值得我爱的


笑死我了,你都自己說你很沒有錢? 什麽東西都要省?
難道你女友還會爲了你的錢跟你在一起???
你是億萬富翁么?還是身家百億?
前面在猶豫要不要分手,還說你們之前有感情,到了最後卻說了這讓人看了都@@的話,
拜金女人是不值得你愛哦?
花你個RM5.5早餐的女人你說她是拜金女人?
呵呵,如果你女友花你個RM10吃晚餐,那不就是敗家中的敗家?
我現在是在笑你,你這樣想的話,你丟光了男人的臉,你是男人之中的敗類!別問我爲什麽笑你,是每個男人看了,都覺得你丟臉...




我在這裡勸你:


沒錢或者你這樣計較你女友用你多少吃


你多少的話,


請你別交女友,別害了那些女人!




論壇上的作者說這文章是中國的【轉帖】文章,不過還是一句,原創者請自己想想你說的話有多過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