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在这里揭baby以前的照照,瓦咔咔^^




瓦咔咔,谁叫baby自己把pendrive借给我哦~
看到你以前的旧照片,蛮可爱一下
与3姐拍的照片实在太帅也太太太口爱了啦,
不放上来分享有点可惜哦~
嘻嘻^^baby笑起来比较好看啦~muakzZz...


我没猜错的话,

这是你家公司举办的马六甲旅行吧^^


又跟3姐拍照啦,


哈哈,那时baby的样子还蛮呆呆呆的,哈哈..


这是baby的自恋照啊,

瓦咔咔,在轮船上的自恋照还蛮....呵呵^^

wow,baby的2姐和3姐啊,

2位美女坐在轮船上拍的照照^^嘻嘻

嘻嘻,分享了这么多baby以前的旧照照,

希望baby不会生气哇,

我看到这些照片时,

笑翻了啦~嘻嘻^^

现在baby长大啦,跟以前的baby不一样咯~

5 条评论:

  1. 你baby真的笑比较好看哟!哈哈!他不会生气的!只会说你几句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baby笑时最好看了^^他说了我几句呢,还好baby没骂我,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都说他不会骂你的!你看!嘻嘻~
    因为他舍不得!

    回复删除
  4. 呵呵,说说我而已
    而且我是说他帅又可爱,
    说到他丑的话他就会骂我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