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计划改变了!NIJI NAIL IM COMING at SEPT







呵呵,
yiyi昨天说了这么多,
但是今天计划改变了~

yiyi9月就会去槟城住啦~
没有去MEGA NAIL做工了^^
haha,baby答应我给我去槟城了啦~

不过baby也一起过去跟yiyi住哦,
呵呵
别误会啦~4个人住在一间家...
yiyi,mandy ,baby,彦匡 同住1屋檐^^
(大家别想歪啦,有3间房间,不过是mandy1间,yiyi1间,baby跟彦匡要抱在一起睡啦~瓦咔咔。)
baby第二学期的课都很多啦,
差不多星期1到星期5= =,
呵呵,所以baby才会跟yiyi搬去槟城住哦~
不然门都没有~~~= =


我们都要学会独立了啦,
看来yiyi要自己洗衣服,煮饭,打扫了(不过baby,打扫你可以帮忙下么?)
日子过得可能会比较辛苦不过...
这样的日子也不错,
可以锻炼yiyi学会独立^^~

8 条评论:

  1. byby...不是我和你一起睡咩T T

    回复删除
  2. 噢噢!那yiyi加油咯!好好学独立咯!哈哈!yiyi幸好你解释,不然我以为你们同居了哟!嘻~
    iMbaX,不要想太多哟!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姓方的,为什么不要喔!

    回复删除
  4. 我不要跟他睡!哈哈

    回复删除
  5. 睡客厅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