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现在要站起来!7月的期待

经过这2天的风风雨雨,
yiyi长大多了,
虽然我在大家面前都在压抑着我的心情,
不过我会试着放下这件事,
不再去想这件事咯

大家给予我的支持我很感动,
谢谢大家这么支持我哦~
在我最低潮的时刻有你们的支持我不会放弃我自己的

从今天起我就开始努力赚钱^^
快点还回我妈妈的朋友哦,
虽然还很遥远,
不过我会慢慢的努力。

7月啦,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月(我不是喜欢农历7月哦TT)
因为7月的其中一天是yiyi的生日,
身为巨蟹座的yiyi原来是这样的,(我在网上看到的^^)
巨蟹座的女人

温和又体贴的巨蟹座女子,很容易给人“恋爱”的感觉。如果你是一个追求“爱的感觉”的人,选择她,你肯定不会失望。巨蟹座的女人通常会给男人一种“如果失去你的爱,我的人生便毫无意义”的信心。这真是很多男人梦寐以求的感受。不过,如果你只是个把恋爱当游戏的人,请千万不要去招惹她,因为,第一,这对一个真情真意的巨蟹女子来说真是太残了,巨蟹座的女人是玩真的,感情绝不是她们轻易亵渎的东西;第二,对于某些巨蟹座的女子来说,如果她的爱上你,想要摆脱她可没有这么容易。你应该知道被螃蟹钳住想脱身有多难的,是不是?她的缠斗精神会让你非常惊讶,我看过一个背叛巨蟹座女子的男人的下场。此起《致命的吸引力》好不到那儿去。当然,只有极少数的巨蟹座女子会有如此杀伤力,不过,你还是别心存侥幸为妙。


巨蟹座爱情
  究竟是忍受,还是承受…默默承受可以说是你对爱的写照(一针见血了么~?)。在追求对象时,会全听对方的,尽管还未成为情侣,也已经为对方做了很多……做了很多应该是别人爸爸妈妈做的事… 说穿了,你还是个善解人意的星座,但可惜踏入爱恋后却十分容易迷失自我,经常以情人为中心。在爱情中,你的角色永远是臣下,你是会臣服于情人的星座,在朋友面前可能喜欢吹墟想让人觉得你不在乎情人,但…节省一点吧…全世界都知道你如果真的失去他/她会是如何在意,就像…就像父母失去了自己子女一般的痛心,因为你早已视对方为生活的一部份了。

巨蟹座的女人与十二个星座的男人
1 白羊座:你会喜欢他鲜活直率的个性,但是粗大意的他,似乎总是对你的情绪视若无睹。   2 金牛座:他可以提供你坚实可靠的肩膀。他也会欣赏你的温柔细致。不过,你也得慢慢学习他实际的人生态度。   
3 双子座:他那高人一等的表达爱的方式,可能让你心悦诚服。但他的多变,肯定让原本缺乏安全感的你,更加忐忑不安。   
4 巨蟹座:相同星座的你们自然很容易彼此了解。唯一担心的是,两个人同时陷入情绪低潮时,恐怕得花很多的时间才可恢复。   
5 狮子座:你会喜欢他乐观明朗的气习,但是你偶尔会讨厌他夸大的个性给你带来的压迫感。而你的情绪化,他可能有些不耐烦。   
6 处女座:他很容易成为你信赖的朋友,但在爱情方面你可能会觉得他不够浪漫。   
7 天秤座:你很轻易就会迷恋于秤座男人的风采下,他很可能是那个宠坏你,又失望的离你而去的人。  
8 天蝎座:你全然付出的爱会得到天蝎座男人的信赖,而他的热情总能满足你内心的不安。   
9 射手座:他不是个能让你安心的对象,虽然跟他相处的气氛总是活泼有趣。   
10 摩羯座:他坚强的意志力会让你信服,但他通常不是懂得处理你多变情绪的男人。   
11 水瓶座:他的平静和冷漠,可能会让你觉得寂寞的发狂,但是你们却可以成为谈得来的好朋友。   
12 双鱼座:鱼座的男人多情本性会让你十分窝心。而巨蟹座女子的母性特质,也正是双鱼男人深切需要的。



在网上找到这么多关于巨蟹座的运程和特点~

不说巨蟹座,
yiyi这个月就生日啦,
我亲爱的朋友们有准备礼物送我么???
嘻嘻,开玩笑的啦~(我不会强逼你们送礼物,至少你也要给我个生日祝福吧?)

yiyi要生日了,
nail haven的同事们要跟我庆祝呢,
妈咪也说要请我吃^^

连baby也说要跟我庆祝,
哇~突然感觉到yiyi处于幸福是国度里,
不过前2天的事情yiyi很不开心= =
就像把yiyi推到hell里面,就好像drag me to hell T.T


不过还好,
baby与朋友们都把yiyi从hell拉了上来~
在这里又再跟你们说声谢谢啦~

to
baby =imbax
倩倩 =好友
venner se yi =顾客
琪琪 =姐姐
v仔 =4L1成员之一
RICKHO =小公主
彦匡 =baby的老友

谢谢你们这么支持和安慰^^
thx u all,
n hope u all be happy~

3 条评论:

  1. 不客气!你开心就好!生日礼物就没有咯!祝福一定到!嘻嘻~

    回复删除
  2. 好的,
    有你的支持我会开心起来的^^
    期待你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
  3. 好呀!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