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yiyi今天很开心^^

今天是7月20
7月21是我的生日^^


家人与baby提早跟我庆生啦~呵呵
蛮开心的,
今早我睡到中午12点啦,
一醒来就赶快上网帮顾客查询单号...
拖到了2点多才甘愿去洗澡呢,呵呵臭臭的yiyi~

呜呜呜,我犯了大错了.
擅自与妹妹驾车去pacific找我的同事啦,
也带了dedee去^^
dedee在车上很不自在,一直动来动去,
哎哟dedee你比小baby还难顾叻~

baby打电话来了,
baby生气啦~说我擅自跑出去怎么没告诉他啊~
真是对不起啦,baby...
我忘了,我一心想带dedee去给我的同事看看而已
没有要隐瞒你的恶意啦....

为了赔罪,
飞车回家找baby啦~呵呵
也跟baby去吃laksa,
haha我请baby吃laksa和炒果条~^^
很久没过去那边了,
那边的阿姨很想念yiyi哦,呵呵^^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啦,

回到家,baby要去洗澡
我等他等到睡着啦~呵呵,yiyi真厉害睡呢~
baby洗澡出来了,见到我睡觉当然把我叫回房间睡啦~haha,
yiyi跟baby睡在一起呢^^
小睡一下后,
妈咪回来啦~
不过yiyi还在那边赖床啦~haha
baby一直拖yiyi醒来呢~呵呵...

醒来后,我们全家人参baby去auto city的sushiking
妈咪请我们吃啦~haha
这么慷慨的妈咪~今天吃还蛮多的哦...

吃饱后我们去shop in d park 那边走走哦~
那边环境静静的,我与baby手牵手在那边走着走着...
环境优美,感觉很不错wa ^.^V
呵呵,自恋的yiyi当然又拿起相机拍了照照~
瓦咔咔,拿了刚在sushiking买的日本汽水来拍照啦~^.^~


回到家了,
我们还蛮厉害睡的,
不过yiyi还是发挥了yiyi的自拍功力,
又抓了baby来拍照啦~hoho...

1155baby又拉yiyi醒来啦,
baby拿了他下午买的蛋糕出来哦~
他点了蜡烛关了灯,
唱了生日歌给yiyi哦~
第一个男友亲自唱歌给yiyi听呢~baby真好...muack
许了愿,吹了蜡烛...
yiyi切蛋糕啦,
好大的蛋糕,肥死啦 choc cheese cake= =
yiyi与baby公私了一块cake...
就把cake收入冰箱咯~
baby陪我到12点多啦,

今天真的很开心哦~baby
越来越爱你了啦~muack~

4 条评论:

  1. 恩爱咯!生日快乐!哈哈!
    你就好咯!生日很快乐!可是我不知道能吗也!
    我看又是没人帮我庆祝的啦!可怜!
    我生日也要到咯!

    回复删除
  2. 倩倩的生日是几时啊?
    我会给倩倩一个祝福啦~

    回复删除
  3. 我呀!8月9号咯!谢咯!mua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