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倒数yiyi的生日还有1天~

哇7月20了~是我表姐欣茹的生日,生日快乐哦^^

yiyi明天也要生日啦,
yiyi又会老一岁了哇 = =
这次的生日很充实^^



有家人跟我庆祝
有同事跟我庆祝
最重要是有你跟我一起庆祝^^
今天家人和你会帮我预先庆祝,
因为明天被我的同事booking 去了啦~
我与同事们去唱K~哈哈


长这么大,
我还是第3次去K吧~呵呵
yiyi是井底之蛙~哇哇哇~





倩倩,这是baby的最新照片~
头发剪短了,终于没有玉米烫了哇,
我有多开心^^这个发型很适合他,
斯文型~瓦咔咔



酷酷的baby,
yiyi是你第一个追求的女生哦?
我嘛很幸福?呵呵
听到我是第一个让你开口追求的女生时我很开心哦^^

muackz~你是我的男人哦!哈哈...有点土.


庆生的照片yiyi迟点再放上来哦...

我想肯定有很多新照照吧,

哈哈

自恋的yiyi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不拍照...

3 条评论:

  1. yiyi,生日快乐!希望你永远快乐开心!爱你哟!
    他这样是蛮好看的啦!

    回复删除
  2. 我也爱你啦,倩倩,谢谢倩倩的祝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