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给baby买的便当+我们女生永远不知道男人的10件事^^

baby
记得上次我早上5点多醒来跟你准备了便当,
本想给你个惊喜,等你要出门时拨了电话给你,
通知你我给你准备了便当^^
不过,好意被拒绝了 = =
baby的理由是说他需要拿很多东西,没地方拿我的便当T.T
我好伤心哦,当时跟baby吵了大架~
呜呜呜,好伤心哦~
我那么的好意被baby拒绝了哇~
不过过后baby也答应我以后我做的便当他都会带去(不论是多大个的便当baby都会带去哦)
嘻嘻^^
我帮baby订了属于他的便当哦~hoho
粉红色草莓形状的小便当^^
今天我拿到那个便当了,
很口爱一下哦 瓦咔咔~
我也买了一套的汤匙哦~
配在一起吃,希望baby带去学校时可以很开心的把我的便当吃完...
不准你说不要带去哦~不然我可不会原谅你的啦!


这只这么拽的狗狗是dedee,

之前把它的毛毛全剃光光,

现在毛毛长了哦,

dedee睡在属于它的床床抱着它那发黄又肮脏的心形枕头睡觉^^

我看到很可爱就替他拍了照照,

不料他被吓醒了啦,

不过样子还是那么拽~真是欠扁的dedee....

-----------------------------------------------------------------------------------------------

我们女生永远不知道男人的10件事

(我今天在店里看杂志时看到的,就马上抄了起来)

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我就拿来与大家分享咯~

  1. 男生为什么要学会坚强? 因为他们虽然外表坚强,但是内心很脆弱,他们永远想让自己身边的她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2. 男生为什么不会轻易掉眼泪?因为他们不是不会掉眼泪,只是他们明白,一旦眼泪掉下来,这段感情也就会结束了
  3. 男生为什么每次心烦时那么喜欢抽烟?因为他们只有在烟雾中才能忆起他们过去美好的时光来寻求一点心里平衡。
  4. 男生为什么要在分手后还会对她嘘寒问暖?因为他们并不是想跟你做朋友,只是想挽回这段曾经属于他的感情。
  5. 男生为什么每次听到你被欺负了会显得那么发狂?因为哪怕这次架打输了,躺下了,他也觉得高兴,因为他们宁愿自己受到伤害,也不愿意看到你哭泣。
  6. 男生为什么在分手后夜夜买醉?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今晚不麻醉自己,那么今晚只能在思念中度过。
  7. 男生为什么每次出门都出手大方?他们宁愿自己一个人省吃俭用,也不愿意看到你被别人看不起。
  8. 男生为什么会那么爱对她发脾气?因为他们知道,对她发脾气并不是不爱她,只是希望他在以后的路上不被别人欺骗。
  9. 男生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你以前的男朋友?并不是他们不相信,只是他们害怕有一天你会离他而去。
  10. 男生为什么不对她说我爱你三个字?他们并不是不想说,只是他们自己明白一万句我爱你用在身上不够。

4 条评论:

  1. 便当哪里买的哦?很可爱...可以告诉我么?

    回复删除
  2. 对阿真的好可爱

    ^^

    草莓的~!!!

    回复删除
  3. 嘻嘻,
    我也觉得很开爱哦~

    银河邮购订回来的^^

    回复删除
  4. 便当很可爱哟!真羡慕!yiyi,你几时做给我吃呀!哈哈!dedee真的好拽哟!很欠揍咯!哈哈!女生不知道男生的十件事很有道理也!(*^__^*)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