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YIYI的成长过程FORM4-现在^^

哈哈,昨天公开baby的幼稚照照现在来公开我自己的幼稚照照咯~
瓦咔咔,看回以前的yiyi还很呆一下^^ 我还记得,这张穿校服是我放学回家拍的^^
这张是我要去学美甲,出门前拍的^^

这张yiyi还蛮喜欢的一张,因为拍得不像yiyi^^


这张是我无意间拍到的,我蛮爱这张的~



这张有fs的朋友们说像kitty,猫猫^^




拍这张开始我的第一户口开始渐渐有多人来view,甚至加满了第一户口^^






超酷的一张,不像yiyi样子超拽的说~hoho






这张也是跟上面那张同一天拍的,不同的地方是^^我把刚电好的卷发绑起来,短发的yiyi也不错吧??嘻嘻(自夸自己,真不要脸哦~)
这张哦,对着镜子自拍~那天是拍班照的一天~很开心可以跟全班的朋友们一起拍大合照...

在pacific里面一间店拍的,haiz那时yiyi闷死了~妈咪在那边选鞋子,无聊的yiyi只好拍找咯

戴假发拍照的yiyi,yiyi只会戴这个而已,其他的假发yiyi戴了都不怎么稳= =


穿yiyi最爱的熊熊外套拍照照啦~嘻嘻

跟妈咪去jusco出门时拍的照照,yiyi超爱在车上拍照照,害得妈咪每次都骂yiyi~

哈哈,真好笑的一张,yiyi耍性感= =,但是yiyi失败了啦~


素颜加晚上拍的照照,嘻嘻yiyi不会绑围巾就是乱绑来乱拍啦~

拍毕业照后去auto city的又一城吃晚餐啦,那时与朋友们一起很开心啦


在学校偷拍的照照,hoho yiyi的样子不能见人啦 ...所以yiyi这张看没有脸的哦
最后的冲刺,spm前一个月yiyi才去沈老师补习中心恶补马来文,hoho,补习前yiyi又拍了照照。

去逛街时拍的照照,又再车上拍照照啦~
在auto city的厕所拍的自恋照,hoho


yiyi在家无聊拍的照照啦~蛮成熟的yiyi


这张也是很成熟啦,yiyi跟妈咪参加妈咪的中学聚会^^
spm考试中^^yiyi跑出来了啦,也是跟前男友分手后拍的照照,yiyi好开心^^终于被释放啦,hoho~
yiyi要去游泳啦,穿泳衣拍一张照照,haha
在jusco 的pizza hut 拍的照照~嘻嘻


yiyi又再无聊自拍啦~首次尝试黑白照片!
haha,yiyi又要去jusco啦,出门前一定要自拍啦~

瓦咔咔,这些照照都是spm过后yiyi染了头发的那天拍的,那天jojo带我去了很多地方哦~很开心,也是第一次跟baby一起看电影的一天~(第一次的约会)

12月5号,准备要去puan teoh的家庆祝我们毕业咯~haha ,也是第一次驾车去找baby啦^^
去nail haven做工的第一天啦,yiyi样子很xian~呵呵,因为要开始工作啦...


在krico拍的,我与baby带dedee去给宠物店冲凉剪毛啦~



情人节那天拍的照照,与baby送我的熊熊一起拍的,yiyi的脸怪怪的,好像很肥的感觉= =

baby带我去见shiro啦,在车上我又自拍(戴着搞怪眼镜的yiyi那天想走搞怪路线哦)

yiyi off day在家无聊,把头发上卷拍的照照啦·在baby的车拍的照照~那近期yiyi都少拍照片了,只有在off day才会拍照照...
也是星期一off day 拍的照照啦~嘻嘻一边拍照照一边等待baby回来。
在nail haven里拍的照照啦,这个pose显得yiyi很酷还是凶哦??
最近拍的一张照照,在baby家后面海那边拍的~
haha,朋友们看完yiyi的照片,
觉得yiyi有改变么?
yiyi看到那些照片时,yiyi都好开心回忆起每张照片后面的回忆^^
别怪yiyi那么爱拍照啦,这是yiyi的本性~
baby要跟yiyi在一起就要学会拍照,
不然yiyi可不喜欢哦~
分享yiyi的照片到这里啦,有新照会在放上来的^^
尽请期待哦^^hoho~

6 条评论:

  1. 好多照片哟!我都没有跟你拍到照照!因为我们以前没那么好也!哈哈!有机会一起拍!好吗?照片真美!我的就很不美!嘻嘻!你哟!还是一样卡哇伊,一样美,一样性感,一样酷,一样爱拍照咯!哈哈!最大的改变就是性格啦!是吗?(*^__^*)

    回复删除
  2. 哎哟...从Form 1 看到你到现在的转变...真的是一个在天堂,一个在......人间啦...哈哈..不过加油..那天去看你时觉得你好像累了不少...脸苍白了不少..哈哈..
    不过...你啊..你的人生道路里...至少也能放放我们4L1的经典合照吧...

    回复删除
  3. ==!hey,大肥~
    怎么说得我这样啊,
    我一向来苍白的啊,
    你们去找我的那天我没化妆啊,全是素颜捏~
    在学校你也不是这样看着我啊???
    好啦,我会放4L1的照片的,你放心^^

    倩倩,我的性格改得怎么样哦?可以说说么?呵呵~

    回复删除
  4. 以前很爱哭,我整天看到你哭,现在不会了吧!变坚强咯!哈哈!v仔,这么这样说yiyi哟!讨厌咯!

    回复删除
  5. 呵呵,哎哟
    我喜欢哭哭哦??
    现在不会这么容易哭了~是啦,大肥很不好...

    回复删除
  6. 是呀!整天看到的!是咯!很不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