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谢谢baby的陪伴...

大家有看我的部落格应该知道我昨天发生什么事,
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也感谢baby,


昨晚1.00am知道w send 给我的email后。
我很着急,他怎么都不还我钱
我哭了,从1.00am哭到4.00am...
过程中我有打电话给baby。
baby在睡梦中被我吵醒了,
真的很对不起baby。 当初没听你的话现在又跑来向你哭诉
baby在电话里安慰我甚至哭了,

我心情很低落,baby也听得出我的心情
也算是baby了解我,
在讲电话的过程中我的脑海里在想,
钱要不要拿回来呢??

你们也知道的我们国家的警察都= =...
我想用很利的刀片往我的手腕那边割,
当我有这种想法时,baby好像知道我会伤害自己,
他劝我,劝我,劝我,一直劝我...


最后我答应他,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会用很利的东西来割自己的手腕,
我放弃了这个念头也挂了电话,
不过始终我还是哭不停,
从1.00am哭到4.00am的眼睛肯定累了,


我很低落就打了我昨天的部落格,
打完我的部落格我就去睡了,
睡觉时头很疼,不是很能睡...
挣扎很久我才能入睡,入睡时也不知道几点了,
心情跌倒谷底,一身躺在床上就懒惰拿起电话来看时间,
头又很疼...



今天早上(不清楚时间)我被baby吵醒了,他一来到我家就直冲我房间,
他担心我会做傻事,
baby见到我时一直安慰我
我实在很累,我不知不觉中睡去了,
baby睡在我旁边一直怕我会想不开,



下午时,
我与baby一起醒来,
baby怕我很伤心,
他带我去jusco 走走,看看电影,
让我平复下心情。



醒来时,我的脸好憔悴,
黑眼圈也变得比以前来的黑,
我出门当然是会化妆,
不过我还是遮不掉我那黑眼圈....



baby驾车载我去jusco时,
我很无聊,在车上没跟他说很多话,
只好拿起手机拍下他驾车的样子,



而这么自恋的我,也替自己拍了照片
我的黑眼圈是那么的深。
脸也憔悴多吧?
眼睛都睁不开呢T.T


在jusco我们随便走走,
没买什么,看了场电影
drag me to hell,
这部电影很恶心,也很会做效果吓人...
为什么不看transformer???
那边full了= =。

回到家,
那个w又回复我的email了,
她还是不肯还我钱,
还说我做什么事情也不会改变他的想法的
最后一直强调他要货才会给回我钱,
不给她货我就会没钱收....


w一直这么固执,
我的心情从那么一点平复的又跌进谷底,
我又哭了= =,我是这么的爱哭

也怪我太软弱吧...

妈咪跟我说。
w不还钱,他就会带我去报警。
希望报警了警察是能做事的...


我写到这里吧,
我很累了,哭了那么多次
眼睛也快睁不开了....

朋友们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可以直接留评论,
留评论不必注册blogspot,
记得注明下你是哪位....



看过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安慰。
我不会做傻事,
我不会再相信w了~
放心哦...



byebye...

9 条评论:

  1. yiyi,你不要在这样了!我会很心痛的!不只我哟!还有你家人,你baby,还有我们这些朋友!都会很心痛哟!所以你不可以在想不开了!知道吗?我不希望没了你这个朋友!你看啦!害我哭了啦!T.T!你要坚强!不可以在哭咯!我们会支持你的!你要勇敢!要站起来!明天会更好!记得!勇敢的活下去!所谓:只要笑一笑,什么事都可以解决!ok!我想看到以前开朗的yiyi哟!还有不要再哭咯!好吗?你一定可以的!我相信!加油加油加油!O(∩_∩)O yiyi加油!

    回复删除
  2. 伊伊
    算了,钱你还是能慢慢还得丫..但若你再被那个贱人骗得话,那就一世都还不清了!你大不了,定期还一点你妈咪的钱或做兼职啦,但不要再相信人了!那个w是贱人不用指望他会还你,若她是什么千金的话,这笔钱对他而言不算什么!根本他就是个骗子很明显了丫..加油,不要再让你男友担心了唷...加油,venner

    回复删除
  3. 就是咯!seyi说的对!yiyi,加油!

    回复删除
  4. 谢谢倩倩和venner的支持哦,我答应你们不会轻易的想不开哦,钱我只好做兼职打工还我妈妈的朋友哦,是的如果是千金的话他肯定不会不给钱的,我就当她是个骗子吧,我不会再让你们和我的男友担心了...

    回复删除
  5. baby, 不要再伤心了,这些小钱当作学费吧。。
    这件事教了你不可以随便相信别人,
    不可以太贪心,
    不要以为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好的东西送上来。。。
    (除了我^^)
    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第一个在你身边陪你。。
    再我还没放弃你之前,你不可以放弃你自己。
    知道吗??
    baby,开心也是一天,伤心也是一天。。
    伤心你的钱也不会回来了。。
    放下这件事吧。。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回复删除
  6. baby,我不会再伤心啦,只是情绪有点低而已哦
    我不会再相信别人了啦,
    我不是贪心T.T...
    我只是要赚多点钱让自己花而已啦,

    你是好东西也自动送上来哦????
    你是第一个在我身边的我知道。

    我知道我不会放弃我自己的
    要活得比以前还好,
    我现在要努力卖yy赚钱还我妈妈朋友咯~~~

    我尽量开开心心过吧~

    回复删除
  7. 哎哟,YiYi啊!!像你Baby讲的,那些钱收得回固然好,收不到就当作是交学费咯..不要为了被一个女人骗就想东想西,不值得的咧...不要傻啦...还有,如果你要收回钱是能的,是看你够不够狠...如果你真的想通..要试看能不能收回钱,或者觉得收不回钱也没关系的话,也是有办法的...

    回复删除
  8. 好啦,v仔。谢谢你的劝告~我尽量看能不能收回钱吧~收不回就当做是学费吧,不过这次的学费未免太贵了啦~= =,不服气呢...haiz。现在伤心也是没用了的~我会振作起来的,不会让你们难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