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们4L1,我的死党^^

慧霞,欣茹,我yiyi,永珊。hoho,我们在一起的照照^^


婷,你没在4L1里面都是因为那女人害你的吧,呵呵^^你都很合群,人家怎么利用你都没feeling...还真纳闷。不过你读form6,不知道活的开心么~看到这篇跟我联络下啦


永珊,幼稚园到中学的死党,她也是蛮单纯的一个,haha不过她比我还强,有去过pub。我都没去过,hoho~



欣茹也是我的表姐,我们唯一的合照啦~你平时都不爱拍照TT,还好最后有拍到照照~




最爱这张与湄湄拍的合照,爱你^^





慧婷最爱与4L1的露冰拍照啦,婷你对冰有意思??hoho~






銘祥4L1成员之1,慧婷,这2人还蛮配一下的^^xixi~







4L1成员里的冰和湄,2人感情不错下合照起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是情侣呢^^









我们4L1 ,n 我的死党们^^




我好怀念以前一起玩乐的生活,




现在要从来已经不能了哦~haiz




放些照片来回忆下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