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NAIL HAVEN 惊险的2天= =!

哇,首先来介绍下我在NAIL HAVEN的工作同事呗,
我的supervisor,嘻嘻...她在店里最美啦,顾客时常指明要她service,她的择偶条件超高的。也是最爱美的一个啦,晚上有什么节目,旁晚时她肯定会变身成为漂亮mm哦~她上电卷棒可是厉害呢~


















我的同事嘉琳^^刘嘉琳,哈哈差个琳字哦~她是英校的,有外国顾客还是本地的马来或印度同胞来servise,肯定是她service的啦~因为我们的英文好烂,都不能跟他们沟通哦,嘻嘻~































我的同事mandy,她才大我一岁而已,样子很成熟哦~很多顾客都会说她20+岁,害她气到爆,哈哈^^很胆小的一个mm,看到小强可以喊到...非吓死人不可。每次要对付小强肯定喊我啦,哈哈。我是个强者,不怕小强啦~
















哈哈,说什么是在nail haven 惊险的2天呢,
第一天是昨天,
我,daphne,嘉琳与mandy在service一个顾客啦,
那个顾客做pedicure和manicure,

我这个新手当然是做pedicure的啦,
mandy也跟我一起做pedicure^^

最可怕的事发生了,
当我们帮顾客刮脚时,
mandy做的那只脚被他刮伤了,= =!
只是小小的一道伤痕,

血可流多呢,
用了将近10张mini tissue,
再把那顾客的脚放进水里,
她脚的血还是不停的流,

哇,恐怖啦~
怎么一个人可以流血流到差不多半小时了还不能止血呢??
你们知道一个人流血不能止是不好的哦?可能还得去看医生呢,
mandy慌了,他很紧张,
我当然也很紧张啦,头一次看到血流不止捏,
用药水止也不能= =,

haiz。还好最后mandy把plaster 贴在她的脚上就止血咯,
还好呢,顾客没生气,
可不知道那位顾客心里是不是这么慷慨不生气mandy呢。。。
hoho
好惊险的一天....





第二天,
今天比较平静,
mandy没有刮伤顾客,
但是.....

她自己把她接好的脚趾甲踢断了,
在做spa pedicure时,
她的脚不小心踢到板,

她脚的水晶甲连同真甲给踢到...
顿时流起学来,
哎哟,怎么那么衰啊,mandy~

她忍痛把spa pedicure 做完,
她自己的脚真的痛得不得了= =。
她自己把假水晶甲给拆了,
拆的过程很恐怖,
很难拆,加上提到真甲裂进肉内= =!
哇,一边拆一边流血




怎么我们的salon这2天都有血光之灾呢。
hoho,千万别轮到我哦,
我可很怕我自己流血还是我弄到顾客流血呢...


拜托拜托上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