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如果这些变成回忆~TO 湄湄~

TO 思湄,我们4L1里面最矮的湄湄~^^



记得中学时期我们一起那么的开心,

不过唯一遗憾的是,为了陪那男友= =,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变越少了,没有你们的陪伴我是多么的不开心~


还好有baby陪伴,

如果没有你们也没有baby。我该怎么过生活呢~我应该会苦闷死掉吧,呵呵^^爱死你们了~
haha,放些照照来回忆下呗~(*^__^*) 嘻嘻……



--------------------------------------------------------------------------------------------



















思湄,我的好友加死党,4L1之一
跟我同班2年,不过幼稚园到中学都是同一间学校,:-)
她人思想有点单纯,hoho,直话直说,不过也是跟我一样是个爱哭鬼,我们多数时间都会腻在一起,我们都有同个讨厌的对象,haha,
不公开4L1以及我最要好的朋友都会知道我们讨厌的是谁^^那人你心知肚明吧~

呜呜呜,我只跟湄湄拍了一张能看的照片而已,haiz,真后悔我们当初没有拍多一点照照~~现在你在IBM读书肯定很开心哦,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希望你在那边与欣茹过得很开心哦,宿舍生活过得怎样哦?衣服都自己洗,应该很麻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