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Dota=BAby的一生???~

刚认识baby的时候,baby就是这个样子啦,嘻嘻^^



hey ,baby Dota很好玩哦?
它等于你的一生么???
还好有我管制吧,
dota现在在你心中是个娱乐。


你可别太有自信啦,
就算你没输过也别太有自信啦~
baby还在blog讨论什么dota= =,
你说过要教我dota,
不过到现在你都还没拿来我的电脑install???

懒惰baby猪,怎么这么懒惰呢~~宝贝
要我学dota还这么懒惰~~
看到blog 记得带给我install啦,
我要玩玩看,
dota到底有什么那么吸引人哦~
让这么多的男生们都这么沉迷= =。
懒惰baby猪也一起沉迷。


是你答应我的哦,
出来做工了就不可以玩dota了哦~




记得哇!!!


呵呵,
以我的资历,dota我需要玩几久才能让baby带我去ftz玩呢??
嘻嘻,我要学会玩dota,与baby打过,
他肯定会赢我,
不过我还是要跟他打^^

哈哈,
固执的我,还是不能改哦~
baby 到时你可别说我noob= =。
记得我可是女生啦,
反应有点慢,
noob是难免的一件事啦~




haha^^
muakzzzzzz~ba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