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我是经不起考验的女孩~


hiaz,

今天像平常日子一样去学黏土

不过,


我放弃了~

放弃学小小小朵的花....

改换做大大大朵的花,


呵呵,

我是这么容易被打败哦

不过....



baby我不会再这么容易放弃你的哦~

今天真是的,

一大清早跑来我家也不跟我说一声~


钻进我的被单时,

被你吓醒了~

hoho,很大的一个惊喜哦~

正睡得香甜时被你给吓醒了,


不过心里甜甜的,

baby我喜欢这种感觉哦~

(*^__^*) 嘻嘻……更爱你了哇...

你最爱给我惊喜了,

希望我永远都有很多我意象不到的惊喜哦~


muakks~love u baby。。。




ps

之前我时常在吵架时动不动就说分手,

你就会被我伤害了,

真的很对不起哦,我知道我很义气用事

应该是之前的那段感情害了我吧...

之前那段感情让我很不愉快,

我都会觉得一段不愉快的感情要尽快的解决~

直到遇到你,也听到你和我说的那些话,


我很感动呢...



我决定咯,

不要轻易说分手,

要把这段感情看得比天更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