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to BaBy...

我们每次吵架后,都会更理解对方。。。不过我不喜欢吵架,所以你要改哦!!你要更爱我,知道吗??
baby,你生日要到了哦。。我一定会陪你跟你庆祝的。。不只是这一次的生日,以后每一个生日我都要陪你。。。baby,那你呢??你会吗?我以后的每一个生日,你都会陪我度过吗?baby,答应我。。一定要改掉你的固执。。加油哦!!!你一定能的。。遇到什么事情,都不可以放弃。别忘了有我陪着你,知道吗??
答案:我会比以前更爱你,不过你答应我,要迁就我哦^^瓦咔咔~
我也会在每个生日都替你庆祝哦,不会在你生日时丢下你在家不管的,
你以前都没有家人陪你庆祝,现在我帮你庆祝咯,嘻嘻~
在答应你,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不会放弃啦。
嘻嘻,
宝贝今天你带我去吃晚餐,哈哈想不到我们穿一样颜色的衣服,
妈咪讲我们穿情侣装哦,
hoho~我们没有说好,都一起穿一样的衣服真是巧呢,
呵呵,难道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爱你,muakzz~
钱包剩这么少钱够花嘛?
为了请我吃晚餐害你没钱花,
你能够生活么?
不够要讲啊,不要硬出钱知道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