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我是个刺猬?

baby,我今天在做工时遇到一个顾客,
那位女顾客好幸福哦,
是从kl下来的,她丈夫好疼她哦
根本没问价钱就帮他老婆决定了一切的service
拿了一整帖的钱帮那位女顾客付了款就与他的朋友去谈生意了~

全程service过程很顺利,
女顾客很好。说话很嗲呢~怪不得她的老公这么疼她呢~

我与daphne都很羡慕^^
haiz,
我在想你以后会不会也是一样呢?
对我好么?
疼我么?
爱我么?

多么希望你以后都像现在那么的爱我,迁就我,疼爱我^.^

放工时打了电话给你,
问了你在你心中我是什么,

你却说了我是个刺猬~= =。。。
T.T...baby 我在你心中只是个刺猬???
我知道我是多么的固执,多么的霸道,多么的坏脾气,多么的...
很多很多,
你这么想也是对啦~呵呵

答应你啦,我要做个小猫^^
温柔体贴的小猫
让你疼爱的小猫
喜欢撒娇的小猫

(*^__^*) 嘻嘻……,好像很恶心哦~
不过这些都是我心里的话啦~

baby爱你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