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世界上最笨的女生就是我!

现在我的心情很差,
几乎已经跌到了谷底...
甚至想自杀死掉,
让这件事可以一了百了...


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的朋友,
我从来没跟我顾客,好友提起这件蠢事...

这件事只有我妈妈以及我男友知道....

“去年年尾,有个顾客突然介绍个朋友来跟我订货,
名字为w,起初我很不愿意帮她订货,
因为他的订货方式不同,她是要拿货再给钱。

这种顾客你们当然会不收,反而你们还会骂回他说,没人会做这种生意!

就是我笨,我心软,
我的顾客游说我很久,要我帮w,
我帮她订货了,货也来到了...

怎么知道,
她拿了我的货,就飞去日本...= =
她一分钱也没给我...
我很怕,
怕她会拿了我的货跑去日本就没回来。
今年的5月,
她回来了,他主动跟我联系...

可怕的事情到达,
她说他会付款,他答应我一定会付款...
条件是:帮她下单拿货,
这次比以前的单来得大,也来得多...
大约将近RM4000+,

我竟然不听我男友的劝告,
帮她订货了,
你们说我是不是一个笨女生!

货也很顺利的寄去w的家,
怎知,他没付款
就跑去日本,给我的理由是w的爸爸在日本过世了,
我越来越着急,
全部款项加起来RM5000++,
我这次就惨了...

钱不要问我是从哪里来的,
那些钱都是我妈妈帮我借回来的....

她今天又从日本回来了,
这次她又要我帮她订货,
她也很肯定的答应我,
他拿到货肯定会给我钱...


这次的单比之前来的单大很多,简直让我快晕了过去。
我苦苦哀求w,
要她先付我之前的烂账先,
w就是不肯,怎么办??????

我有股冲动想现在订机票飞去找她,
但是我不能,我没钱。
我也没能力过去...

w很坚持说他不会骗我,
他会还我钱,
不过我始终不会再相信她了,

不过我想要拿回我的钱,
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我该怎么办?
是不是要用我的生命来威胁她还钱呢?
她才会还钱吗?

当我看到w留给我的信息时,
我苦苦哀求她付款,
他就是不肯,

我哭了,哭得很伤心,
比起跟男友吵架来得伤心多了。

我需要拿回我的钱,
我需要还我妈妈的朋友,
我需要还我的顾客,

我需要我需要....你们可以想像下
我只是刚出来工作的女生,
工钱不高 大概1100+而已...

我把我的薪水拿去供车,打油,供电脑,还网络线费,
我只剩下100用,
我一个月只能用个100...

我过得那么苦了,
老天爷为什么又要我受这么多的折磨~

有谁可以帮帮我,
说说该怎么解决这件问题?

我该如何?
w是个很有钱的千金,她性格很怪,她的原则就是她的原则,他从不会理会你的感受....
她可以把RM500给她的朋友,要他的朋友不要给我她任何的资料,
她就是不要还我钱...
他到底要我怎么样???我没钱帮她买货,我也不会再帮她买货了。

如果我还是继续帮她买货,我的损失比之前来得很大来得更惨...
我不会再帮她订货,我也不会再相信她

不过朋友们,
你看过我的部落格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告诉我该怎么跟他讨回我的钱么??


to baby:
当初你劝我不要相信她
不要帮她订货,
我却把你的话当作是耳边风还跟你顶嘴,
你曾经说过,外面的人是不可以相信的,
甚至最好的朋友也会有害你的一天...

但他不会骗我,他也不会害我,

怎么了,我怎么不听他的劝告,
把他的话当成是耳边风....

对不起我错了,baby。
baby你不能帮我做些什么我没有怪你。
我以后不会再轻易的相信任何一个人,

我现在答应你!
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一个人!

11 条评论:

  1. 我的天啊
    怎么会有这种人呢
    >.<
    用法律治她呢?

    回复删除
  2. haiz,
    我很烦恼呢,
    她说她可以拿钱去压警察= =
    我做什么事也没有,
    现在他还要订货...

    订货可不是少量的,
    他一直只说拿到货才付款,
    我该怎么办??

    回复删除
  3. 她更本在跟你玩游戏嘛~

    住哪的?

    千金小姐?

    我倒想知道哪里来的本事呢>.<

    回复删除
  4.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跟我玩游戏,
    她是东马沙捞越的人,
    是我顾客说他是个千金,
    w她时常日本马来西亚飞来飞去的= =

    可是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不清楚...

    回复删除
  5. 这个人这么这样!讨厌咯!用钱压警察!!!OMG @-@!有钱了不起哟!真没信用的烂千金小姐!!yiyi,不要相信她了!去报警!我支持你哟!这种人迟早被天收!

    回复删除
  6. 倩倩,谢谢你!!我不会在相信那个什么烂千金小姐了,如果天收她的话,那就好咯,我会去报警的~

    回复删除
  7. 报警吧 ^^

    加油啦~

    不要哭了~

    这么美的小女孩不可以哭

    =)

    回复删除
  8. 谢谢rickho^^
    我会加油哦~

    现在不哭了,
    我不美呢,
    可可公主才是美~

    回复删除
  9. 会的!你看吧!谁说你不美啦,你很美!我是这样觉得的!

    回复删除
  10. 对的
    去报警就对了
    真的太过分了哦
    这样的人
    肯定在外面也是这样的
    讲不来不是你一个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