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my OFF day.





hi,
自恋的一对又来了~
嘻嘻,
这件上衣很漂亮,
长到可以做裙子,
不过还蛮短下~需要穿件短裤来遮下吧^^



我的baby刚从槟城读书回来,
看起来他有点累了,
不过自恋的我还是把他抓来拍照照哦...




这张照片我最爱哦,角度都很不错^^baby看起来很酷~瓦咔咔。

flash photo,我之前爱上的拍照方式~
嘴巴看起来很难看,
因为我嘴巴破皮啦,(ps嘴巴的皮皮都是自己手痒拔出来,hoho搞到自己的嘴巴那么伤...真是捣蛋呢~)


baby不介意我用这个破皮的嘴来跟你亲亲么?
嘻嘻~

晚上你陪我走夜市场。
买了好多东西吃,
你对我最好了...吃得好饱呢
都是baby的错
又害我不能减肥了啦,
还每天叫我减肥=.=...T.T



哈哈,没关系啦
今天晚上吃了这么多
大不了星期二到星期六晚上我都不吃咯^^
baby别阻止我哦,
我已经决定咯~
哈哈,别想又买美食来引诱我啦,
打你屁屁呢~


我要减掉我的肥肉哦,
这张看到我的全身,
哎哟,
真肥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