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这首歌的意思~很像某人....




看过这mv也听过这首歌么?
don‘t go away。 By 2的新歌(不算新歌了啦^^v)

最近爱上了By 2,
因为By 2的歌都很有意思~

这首歌的意思就像某人....
那就是baby,

还记得么?每次我说要分开时,你都会苦苦挽留
前几天才说我会把这段感情看得比天还大~= =

不过昨晚我自己打翻了这个承诺,
这个承诺对baby是个很重要的承诺

怎么我又再伤害了baby??
对不起baby,每次一吵架都拿分手来说,

可能以前的感情我伤得太深了。
对于这段感情我变得...不敢爱,
我怕我一旦放了好多的感情

我又会被伤害,
昨晚我们吵架了,吵得比任何一次久,比任何一次伤...
sorry ,now i juz wan say sorry wif baby,
i know i hurt u so much...

昨晚的一句话让这么固执的我哭了~
baby说的一句话,深深的烙在我心里

就算baby你不喜欢我了,不爱我了,我也不会放你走
因为如果baby你不改掉你的固执,
你遇到别的男生,那男生不好
吵架时你这么固执..那男生会动手打你么?
我不想你遇到这种事。
要让你走也是要你改掉你的固执我才会让你离开我...T.T

听到这句话,我哭了

哭得很厉害,

哭得收不了声音~

你的爱是多么的深?

而我对你的爱却是那么的...

可怜的baby付出的那么多,收回来的却是我的一句我不敢爱...

baby,

对不起昨晚再次伤了你。

我会好好爱你,让你付出的一切都不是白费的,

你说好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