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THIS IS me babyyiyi













我是babyyiyi,



从今天起开始写部落格...


不知道会写到一半 会半途而废么...
最近与baby时常吵架...
baby ~是我的错,我任性,我固执
这是我一向以来的性格。
谢谢你的体谅...
我会尽量改变我的性格~
我只希望每天都有你对我说【我爱你】


2 条评论:

  1. u draw u " yun xu zhaung" so nice ^^
    y brand u use??

    回复删除
  2. 呵呵,谢谢称赞哦^^
    我都用普通牌子的化妆品化妆而已~
    kate眼线胶
    bed head 黑色眼影
    假眼睫毛
    maybeline睫毛膏^^
    elianto白色眼影~

    很普通的产品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