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黏土


花艺黏土,

学了很多的手艺,我始终都是3分钟热度哦,

haiz,我每次都是半桶水...

游泳,画画,美甲,现在是黏土......

yiyi你可不要再半桶水了,

要比人强哦!加油

要对baby说的话:

我的baby啊,

我知道你都很能忍我的脾气

好可怜的baby,对不起啊我的脾气很坏

时常为了小事跟你吵架,

不过不管是谁对谁错,你都会认错先

真的不懂是不是你迁就我惯了我才会这么放肆哦~

答应你我会改哦~不过我需要时间呢...

baby 我爱你,感谢你的忍受,你的疼爱,你的温柔,你的体贴...很多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